山海经的蛮蛮

【光夜】病态 发疯

或许ooc。

嘿嘿嘿。

——

<夏鸣星>当红演员&圈外女友 

 

你看着好友按着遥控器不断快进,心里叹气。

“至于吗,他就只客串了十几秒。”

好友猛地转过头,吓了你一跳。

她无语道:“你还是夏鸣星女友吗?全网的人都在为这十几秒疯狂,就你不冷不淡的。”

你心虚抠着抱枕边缘,好友眼睛一眯。

“不对劲。”她大叫起来:“你们不会分手了吧!”

你往后躲了躲,左顾右盼,吞吞吐吐道:“暂、暂时还没有啦……”

肩膀突然被好友凶悍的爪子攥住,好友目光如电,肯定道:“你想甩了他。”

“……”你直起身,“就不能他想甩了我吗?”

好友翻了个白眼,“得了吧,他?看似在外风光无限人人追捧,在你面前呢?说句不好听的,和狗也没什么区别了。”

“……”你哑口无言。

电视里夏鸣星客串的白月光美好而梦幻,你静静看了一会,轻声道:“月亮就该挂在天上,我不能把他拉下来。”

好友不以为然,耸起肩,心有余悸道:“我觉得你还是循序渐进吧,谁知道大明星疯起来会闹出什么事。”

“他怎么会发疯,他脾气很好的。”你不同意道。

好友:“呵呵。”

-

你认为朋友想得太多,夏鸣星是有点黏你,但那不过是青梅竹马姐姐的情分。你看着他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,想着娱乐圈那些偷偷谈恋爱塌房的新闻,不免替他担心。

还是找个机会和平分手吧。你暗暗决定。

-

深夜,你睡得迷迷糊糊,床垫突然下陷,一只温凉的手臂抱住了你。

“谁?”你惊醒翻过身。

朦胧月光透过窗帘,夏鸣星白皙的脸庞侧陷在枕头里,星眸微阖,静静望着你。

你松了一口气,“你怎么回来了,日程不是排得很满吗?”

夏鸣星深吸气,将你抱进他怀里,声音微哑:“我做噩梦,梦见你不要我了。”

“……”你闻着他身上清新的味道,听着他不安的心跳,张了张嘴,一时忘了说什么。

“我说‘姐姐我们公开吧’,你不愿意,我说‘那我不当演员了’,你又生气。我怎么求你,你都不回头……”夏鸣星似乎还沉浸在梦里,有些后怕,抱紧了你。

“我不知道怎么才好了,我感觉自己难过得心要痛死了,怎么办呢,怎么办呢……”他的声音越来越轻,你被他抚摸得后背竖起寒毛。

他说:“然后我就把你关起来了,不让你穿衣服,也不让你和家人通话,你哭我也哭,抓着你不准你离开我的身体……”

夏鸣星的眼睛在黑夜里幽深不明,“是不是很可怕?”

你呆住了。

靠着夏鸣星的锁骨,轻轻咽了口唾沫,何止可怕!简直惊悚!

他突然笑了,亲了你一口,“幸好你永远不会像梦里那样抛弃我。对了,姐姐说等我有空,要和我说一件事,什么事啊?”

“……”你抽了抽嘴角,“没,没事。”

同时偷偷骂了句好友的乌鸦嘴。

城市的另一栋楼,偷偷报信的贼友心虚打了个喷嚏。

“真的没事吗?”

“没,真的没有!”你肯定,埋进他怀里,欲哭无泪。

“我就是想你了。”

夏鸣星很满足,微笑道: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 

<齐司礼>京圈清冷大佬&私人疗养院护士

 

你所在的这家疗养院很壕,总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,不仅有高尔夫球场,游泳池等娱乐设施,门口还有一大片波光潋滟的湖。

往来的客户非富即贵,你光是站在他们身边就觉得好有压力。

所以很多时候,你都是只顾着低头做事,不多看他们一眼,话能说两个字,绝不说第三个字。

就比如:“好的。”“明白。”“请进。”

这样谨慎的你倒是得到了不少客户的赞许,至今从无一条投诉。

直到,有个人的到来。

房号808的vvip客户很神秘,资料里没有他的照片,个人信息也寥寥无几,理事嘱咐她,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。

当时的你觉得就算这个808再怎么难伺候,你不做错事不就行了。所以也没怎么太过引起警惕。

谁知这位客户简直比你见过的任何有钱人还要龟毛。

洁癖程度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,一点点指甲大点的灰尘都要投诉;湖里的天鹅吵叫,他投诉;护士的话太多,投诉;花瓶里的花颜色太俗,投诉……

久而久之,所有的护士都不敢进他的房门。

除了你。

因为你是唯一一个他只投诉了一次的人!所以被理事长指名成为他的专属护士。

临去前,你死死抱着总管护士的腿,求她换一个人。

总管护士怜惜拍拍你的头,“乖,不去可是要扣工资的哦。”

你心如死灰,以乌龟爬行的速度前往808房

-

打开门的时候,齐司礼正在窗前接电话,颀长清雅的身姿,斯文好听的声音,若是以前你隔得远看见,一定会觉得这是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谪仙。

不过现在,你觉得他就是魔鬼!残酷的资本家!

齐司礼回过头,你忙收敛表情,露出标准服务微笑。齐司礼淡淡看着你,没说什么,可能是还在听电话的原因。

他有头痛的毛病,精神过于敏感,需要定期来疗养院休息,服一些缓和的药物。

你将水和药放在小心他面前,微微笑就要离开。

却听他说:“等一下。”

你顿住脚步,看着他是对电话说的,不由讪然,尴尬得准备溜出去。

“我说,等一下。”

你不知道他真的是和你说话,快步往门口走,不料刚要够到门把手,身后的脚步追了上来。

冰凉的手指锢住你的手腕,齐司礼雪山般冷冽的眉眼俯视着你,不满道:“跑什么?”

你讪讪一笑,小声腹诽:“谁知道你和谁讲话。”

齐司礼蹙眉,你立马恢复乖乖表情,齐司礼挂掉电话,伸手道:“手机。”

干嘛?

你不明所以,但还是从口袋里摸出捧给他。

回过神,你不由心里流泪:呜呜呜,我怎么就这么怕他啊。

齐司礼修长如玉的手指快速在你的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,接着放回你的口袋。

后来你就走了,下午就听说齐司礼离开了。

同事们皆大欢喜,你则看着手机通讯录赫然一个“齐”的陌生号码百思不得其解。

什么鬼啊。你撇嘴关闭屏幕,心想:有钱人就是莫名其妙。

-

之后,那个电话你没管,由于一些小小的心理阴影,你甚至还将这个电话拉进了黑名单。

然后努力工作,争取常年保持投诉率最低的第一名。

谁知,两个月后,你在自家昏暗的楼梯口看到那个你绝对不想再见的人。

“齐先生?”

你大吃一惊,齐司礼靠在门前,一向洁癖的他肩膀被墙壁蹭了灰,清瘦的身形看起来比之前还要瘦些。

他侧过眸,面色苍白,挺立鼻梁投下一道阴影,开口便是:“为什么拉黑我?”

——

后续请解锁~看我们小7求而不得“发病撞大墙”,hhhh。

设定是小7的头疾会因为女主而缓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